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收拾收拾


偷的浮生半日闲?


其实今天还没算放完假期的吧
后天还有个design method presentation…

但房间真的很乱。。
提起心肝~!终于要好好的收拾下了喇~!


收拾收拾,收到很多零碎的sketch,note,
要好好的把它们给分配在folder里,
可真还花时间。。


当中,也让我找到些回忆。。




陪伴我一年多的PENDRIVE儿子。。
曾几何时它也有属于自己的衣服穿。。。。
但上了MM以后,它的衣服一直掉出来。。
也都熬了很久很久
我终于把它衣服给丢掉了,

然而给它添加了一间玻璃屋。。

自此之后,每当人看见它那没穿衣服的样子
都感到神奇。。原来PENDRIVE没穿衣服的样子是这样的。。
后就害怕会不会电死他们。。
我坚决的说不会。。


曾几何时,常常被身边朋友叫我把他给换掉。。

曾几何时,它也曾经被人诅咒它死。。

最后诅咒灵验了。。。


前几个星期,
在学校请教了一个晚上学长功课然后重要的资料,
都存进去它的体内
当我回到家的时候。。
放进电脑竟然任何反应也没有。。


它。。

昏迷过去了。。


过后因为非常非常着急以及
对着儿子说了一番话。。

说道。。你一定要撑到我把所有FILE放进电脑为止。。拜托


过后。。真的灵验了
儿子听到我说话,我放了FILE以后。。
它就离开了,昏迷不醒。。


非常感激儿子的谅解
和用最后一口气来帮我。。
我会好好的收藏你的。。

感激不尽。







收拾之前的SKETCH BOOK 时,无意中发现的。。
6
个月前。。在班上不听MORAL课时,

无聊随意画的。。

本来很想丢。。。
但却很有意义。。或许这就是我留在这书中那么多个月的关系吧。

无聊时,随意的画着人物。。。
画完以后就感觉很想信宾的感觉。。。

所以也都一直KEEP 到现在吧~
所以意义蛮大的~~



呵呵。。好多文件和纸张要分门别类~><”
每个学期都会累积很多很多的NOTE以及SKECTH
都要一一给收好~





每个学期都会累积更多更多的废纸。。。
每当做WORKBOOK的时候

更多要使用更多更多的纸张。。。。

不环保。。。

但这些还是会拿去在循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