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2008年对2007年的自己的报告



2008年对2007年的自己的报告






2008年一月二日星期二凌晨323

在此为200711日的自己交待一下

2007年这一年的愿望报告。

嘿,你好,我是08年的罗婉琪,在此向你说声新年快乐以及你又大了一年,

照理来说,你真好,你又过去了,剩下的我又要面对这新的一年的奋斗以及一切问题~

好喇。。我都接棒了。。唯有走下去喇。。






哦。。到底我在和06年的我说话还是07年的我说话。。。

开始不大懂。。。






对了,我是在和07年。。我说话。。

你哦,这年没减肥又没运动一直吃。。。。

肥了喇,你看,又要麻烦08年的我了。。。唉~



不过很谢谢你今年的一切功劳

07年的你在学业上做得不错~!谢谢你。。。

但你还是没异性缘。。。0807年的我也该反省。。












好了,2006年的我

我要代2007年的我交待你这一年的期待,

一共实现与否了。。

看回你写的期待。。。



实现的




第一個。。家人健康出入平安﹐感情不變﹐經濟穩定﹐長命百歲吧~

恩﹐還有爸媽去多點旅行吧~



这个很好~!今年也一切愿望实现下去。。

今年一家人去了香港。。很温馨!




第二個。。。學業成勣不錯喇﹐每個學期每個科目都能應付的來﹐還能全部合格吧~

最重要的是我要更愛我的學業才行~!





很好,你也有做到~!恭喜你~!

07年我真的很爱我的学业。。








第三個。。。和朋友相處都能很好很好吧

都是交心的﹐不要彼此諷刺﹐暗自掙抖的那種吧

我要交心的~





恩,认识了rebbecayunshu也都真心的做朋友

也和mm的一班相处的还不错。。。起码不会讽刺吧。。










没实现的






第四個。。。。雖然每次每年都很渴望但每次每年都沒實現

所以期望不大。。也都不敢把它放在第一位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你还是没等到喇,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





最后的结论

2006年的我。。。。很满足没对2007年的我做太多的愿望。。

所以成绩很好哦~! 4个愿望,有三个都实现了~!

所以说是98% 实现了 !




原来2007年的我是幸福的!




2008年对自己期待的很多,

希望成功实现的也很多吧~!




2007年我过得好忙碌

生活许多哈蛤与点滴我都错过了

脑中的记忆明显记着的并不多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努力哦2008年的罗婉琪







3 comments:

~sHu ShU~ said...

kelsey kelsey kelsey!!!!
真心的朋友?哈哈哈哈
你也是我的真心好朋友啊!
只是你不太会安慰人家
哈哈

Stone said...

wuuu... i love the way u write... i also wanna make wish den see gt how many come true.. bt.. why u din said u marry me liao de? u sked ur bf scold u? bt.. i'm ur husband ma.. husband shud more important den bf.. because husband gt one onli.. boyfriend u can have a lot ma...

M@nKeyz said...

lol when stone become kelsey husband jor d @@

bf can hav many @@

erm...not bad then gf also can hav many lo hahahaha

kelsey 这么多愿望实现请吃咯 XD